close

 鼎泰餐廳 01.JPG  

 

鼎泰餐廳 02.JPG  

 

 鼎泰餐廳 03.JPG  

夏天下廚房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情

 

最近每到週休二日大姊常常邀我們一起到餐廳用餐

 

大姊除了請客以外還要負責打聽餐廳的特色及評價

 

而我是只要不必在悶熱的廚房做飯

 

到哪吃飯都可以

 

鼎泰餐廳 04.JPG  

 

鼎泰餐廳 05.JPG  

 

鼎泰餐廳 06.JPG   

 

大姊聽別人推薦

 

位於台南市南區大林路2(電話:06-213-6310)

 

的鼎泰餐廳價位和口味還算可以

 

526日中午就邀老媽和我一起前往

 

鼎泰餐廳 07.JPG  

 

鼎泰餐廳 08.JPG  

 

鼎泰餐廳 09.JPG   

 

餐廳的外觀不只沒啥特色還有些凌亂

 

裡面的佈置屬於中西合璧

 

但並不令人覺得突兀

 

吧檯上掛著一幅書法作品」字,

 

由於看多了潘錦夫老師的書法作品」,

 

相較之下我把它歸類為美術作品。

 

鼎泰餐廳 10.JPG  

 

鼎泰餐廳 11.JPG  

 

鼎泰餐廳 12.JPG   

 

鼎泰餐廳是屬於平價餐廳

 

生意雖然不錯但是出菜速度很快

 

我想這就是這類型餐廳

 

在不景氣及同業競爭中的生存之道

 

由於年紀有一點大記憶力不太好

 

消費的菜名都忘光了

 

只好把餐廳的點菜單貼上來

 

讓大家自行比對

 

若以當天四個人消費1150

 

我認為還相當值得

 

 

鼎泰餐廳 13.JPG  

 

鼎泰餐廳 14.JPG  

 

鼎泰餐廳 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廳
    全站熱搜

    ol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