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IfaBVsq__ODZraegXlBA  

 

這是我最後一次牽著你了,臨別的時候跟你說了許多心裡的話,但,你始終沉默的不言不語。相聚的時間過了就要散了,縱使心中有太多的不捨還是要讓你離開,拍拍你的肩膀我有說不盡的感謝還有這麼多年來你和我ㄧ起走過大街小巷、上山下海的回憶!

 和你相遇是在大學畢業的那一年,雖然,在那之前你已經有過別人,但,我不再乎還是堅持選擇了和你在一起,即使別人對你有諸多批評與不認同我還是堅持和你在一起。還記得第一次見你就被你那一身的顏色所吸引,是我喜歡的深藍搭配你獨特的氣質。

 這幾年謝謝你陪我走過南部的那段艱辛的歲月,不管刮風下雨都陪著我趕著上班。後來,你的身體適應不了南部的海風氣候病了一陣子,即使如此你還是無怨無悔的留下來陪著我;我們流浪過很多地方,你從不拒絕我的要求,甚至我走到哪你就跟到哪。我們帶著我們心愛的小狗一起穿越大大小小的群山萬壑也曾再連天的海岸線追逐著一層又一層的海浪,這點點滴滴相信你不會忘了,我呢!更是把它放在回憶的最深處好好收藏著。

 今天的天藍的發亮,我們將分開了,你還是興高采烈的像藍天般的神清是爽和我前往我們即將分開的地點,我故意的繞了幾圈路就想和你相聚的時間能夠再拉長一些。這個時候忽然有太多的想法想和你分享,分開後我們就此分道揚鑣了,此生已不能再相見,我也不會再有你任何消息,我們的緣分就此劃下句點。

 我離開你走向我繼續的人生,你離開我走向你好好休息的時刻,這麼多年了,你也該好好的休息別再奔波

 謝謝你,陪我走過千山萬水10年的機車。

 

http://tw.myblog.yahoo.com/jw!6.Sm8ZSeGRt3_4daJg19BHk-/article?mid=12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