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8520888.jpg  

 

今天終於看完魏德聖導演從最初發想、史料彙整、

劇本企劃,到拍攝後製完成,

前後超過12個年頭的電影塞德克巴萊」下集。

 

聽說很多人在網路上討論這部片子的內容,

也有些許爭論,

但我覺得這是一部由歷史改編的商業電影,

而那時候的歷史是由統治者日本政府所記載,

一定會和事實有某些出入。

所以在沒有公部門大力支持

能夠拍出這樣的水準

已經是台灣電影史上少見的史詩級作品

值得給所有工作人員喝采。

 

如果硬要挑毛病,

除了巴萬拿的機關槍不是八十年前的產物,

以及片子拍得太長,必須分成上下兩集上映,

以致部份鏡頭有些冗長,

讓戲劇張力有點不足。

大體上,

這是值得大家買票進電影院觀賞的一部好電影。

 

回家途中發現口袋皮夾不見

馬上掉頭回台南華納威秀影城尋找,

作人員馬上用對講機連絡場內服務人員,

大約五分鐘左右我的皮夾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服務人員還要我檢查看看皮夾內東西有沒有減少,

對於台南華納威秀影城工作人員的熱心,

實在令我感激萬分。

 

圖片取自塞德克巴萊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