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們的秋季日本自由行行程不像旅行團事先安排用餐地點,必須路邊有什麼吃什麼為了適應的的問題,兒子建議要先在台灣吃點日式簡餐,否則到時候吃不習慣簡餐,就沒有體力長途跋涉」。

 

03  

 

今天選定位於公園路「華納威秀」一樓的「大戶屋」,服務人員告訴我們,白飯&味噌湯續碗免費,聽到這一點我就放心了,因為一直想要維持住體重,白飯是最安全的食物,味噌湯也是健康食品之一,所以還沒吃就給它打個80分。

 

04  

 

我點的是味噌豬排,口味還不錯,用醬汁泡飯應該可以吃個2~3碗,配菜再吃1~2碗一點問題也沒有,但是年紀大了,怕胃腸負擔太重,白飯&味噌湯只各續一碗。

 

05  

 

因為雙親都是日治時代出生,喜歡吃「壽喜燒」、「壽司」、「味噌湯」之類的日式料理,所以對日式餐點我很容易適應,兒子大概忘記,在日本我一碗拉麵就可以打發,背包再放一塊蛋糕&一瓶礦泉水就有走10個小時路的能力,不過這也算是他的一片孝心,我就吃吧!

 

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