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設計對白 01

歐巴馬:「親愛的,泰國發生嚴重示威,有1000名抗議群眾占領財政部,要求總理丘英樂下台,看來我是要親自走一趟,看看能幫上什麼忙。」

蜜雪兒:「泰國是我們忠實的友邦,你是應該去關心一下。」

 

02  

 

設計對白 02

蜜雪兒:「親愛的,雖然我相信你不會,但到泰國後千萬不要學你的前輩甘迺迪、福特、柯林頓他們亂抽雪茄。」

 

03  

 

設計對白 03

丘英樂:「親愛的馬,人家終於盼到你來了,超過1000名反政府示威者打開泰國外交部大門,蜂擁闖入,並將一輛汽車和一輛六輪卡車開進外交部,當做臨時舞台。示威領袖宣布,他們將占領外交部,並在外交部過夜。數以百計反政府示威群眾今天稍早包圍泰國民聯廳(Public Relations Department);更早前,有1000名抗議群眾占領財政部,要求我下台,你說我該麼辦?」

歐巴馬:「親愛的英樂,『現在我不是來了嗎』?安啦!」

 

04  

 

設計對白 04

丘英樂:「親愛的馬,我這麼努力,但人民還是有一部分對我不滿意,該怎麼辦?」

歐巴馬:「親愛的英樂,有我在妳放心,這對我們美國來說只是小菜一碟,連那麼難搞的伊拉克、賓拉登…等美國都不怕了,妳放心,我來幫妳處理。」

 

05  

 

設計對白 05

丘英樂:「親愛的馬,妳舟車勞頓,我們先吃個飯再處理好嗎?」

歐巴馬:「親愛的英樂,妳實在很貼心。」

 

06  

 

設計對白 06

丘英樂:「親愛的馬,這事情就交給你囉!」

歐巴馬:「親愛的英樂,為了讓你對我有信心,我敬你,乾杯!」

 

07  

 

設計對白 07

丘英樂:「各位行政團隊成員,我親愛的馬來了,這事情就交給他處理,大家不必擔心啦!」

歐巴馬:「親愛的英樂,為了妳,赴湯蹈火我在所不惜!」

 

08  

 

設計對白 08

丘英樂:「親愛的馬,還是要向大家說明一下,大家才會安心!」

歐巴馬:「親愛的英樂,這當然!」

 

09  

 

設計對白 09

丘英樂:「親愛的馬,不是我不相信你,還是先簽個合同大家才會會相信!」

歐巴馬:「親愛的英樂,這有什麼問題!」

 

10  

 

設計對白 10

丘英樂:「親愛的馬,我知道你是最關心我的!」

歐巴馬:「親愛的英樂,這還用說!」

 

11  

 

設計對白 11

丘英樂:「親愛的馬,只要你在我身邊,挖蝦密攏毋驚!」

歐巴馬:「親愛的英樂,你要知道對別人我可沒有這麼『撥空』!」

 

12  

 

設計對白 12

丘英樂:「親愛的馬,聽你這麼說,我除了放心的把事件讓你處理外,還感到特別溫馨!」

歐巴馬:「親愛的英樂,誰叫你那麼合乎我幫忙的條件!」

 

13  

 

設計對白 13

丘英樂:「親愛的馬,那我們先向我們政府官員說說你要怎麼幫助我們!」

歐巴馬:「親愛的英樂,那就一起去吧!」

 

14  

 

設計對白 14

丘英樂:「很感謝我親愛的馬,來向大家說明怎麼幫助我們處理這次的人民示威行動!」

歐巴馬:「親愛的英樂,感謝妳給我這個機會!」

 

15  

 

設計對白 15

丘英樂:「親愛的馬,請上台開始吧!」

歐巴馬:「親愛的英樂,謝謝妳!」

 

16  

 

設計對白 16

歐巴馬:「各位我所敬愛的泰國各級官員,為了親愛的英樂,我將循當初弭平伊拉克的戰爭方式,先把『麥當勞』大量引進泰國,讓大家被包圍時可以享受純正美國直接空運來泰最新鮮的『麥當勞』漢堡!」

 

17  

 

設計對白 17

歐巴馬:「親愛的英樂,這樣說妳滿意嗎?」

 

18  

 

設計對白 18

丘英樂:「親愛的馬,你真的沒讓我失望!」

 

19  

 

設計對白 19

歐巴馬:「親愛的英樂,接下來我是不是直接面對抗議民眾說明,美國是挺妳的?」

丘英樂:「親愛的馬,我們走吧!」

 

20  

 

設計對白 20

丘英樂:「親愛的馬,你就開始吧!」

歐巴馬:「親愛的英樂,我一定要讓抗議民眾知道,美國是妳的後盾!」

 

21  

 

設計對白 21

歐巴馬:「各位我所敬愛的泰國民眾,剛剛已經和我親愛的英樂簽訂合同,保證將把『麥當勞』大量引進泰國,讓大家隨時可以享受純正美國直接空運來泰最新鮮的『麥當勞』,大家說好不好?」

台下響起熱烈掌聲後民眾逐漸散去。

 

22  

 

設計對白 22

丘英樂:「親愛的馬,你真厲害,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兩三句話就解決我的執政危機,我請你吃消夜去!」

歐巴馬:「親愛的英樂,我正在擔心這趟旅程的費用應以何種名目報銷,回家還要說服『麥當勞』!」

 

23  

 

設計對白 23

蜜雪兒:「各位我所敬愛的美國人民,不要問泰國為我們做什麼,要問我們替泰國做了些什麼,當年索羅斯同志差一點把泰國金融體系破壞,今天使我們美國應該對泰國做一點貢獻,所以我的老公歐巴馬正努力的在泰國為我們的人民所犯下的錯誤做補償。」

 

24  

 

設計對白 24

周美青:「老馬你看看,泰國才發生一點小抗爭,歐巴馬立馬飛過去幫丘英樂做危機處理,台灣總統府一天到晚被民眾抗議,美國也都沒出面幫忙,現在連甘比亞那個XX大的國家和我們斷交,美國都不出聲,金小刀在美國是幹什麼吃的?」

馬英九內心『大概』這麼想:「人家丘英樂比妳年輕又漂亮,歐巴馬當然不會來台灣,我只能吃紅豆餅發洩心頭怨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